抚千柳

随缘创作

Chapter 1 就你也配教我?

“砰!”男人将茶杯砸在桌面上。

  

  桌前的少年略有些心虚,单膝跪地,恭敬的称道:“二爷,请您责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漫不经心的用手指扫落桌上的茶杯。

  

  “啪嚓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一只价值四位数的茶杯碎裂,碎片四溅在地面上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矜贵优雅,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袖口,他是整个巍市乃至帝云都都畏惧的景家二爷——景斯冥。

  

  “帝阎,跟我身边两年,还敢那么毛躁?”景斯冥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不敢说话,在男人面前深深低着头。

  

  景斯冥抬手摁了摁胀痛的太阳穴,忽的一顿,舌尖轻舔过上颚,向后一倚,修长的指间勾过手机,输入一串号码。

  

  十九岁的少年还正轻狂,虽然已经坐稳杀手榜第二,却还是浮躁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…”景斯冥冷肃的声音传出,和手机对面那道沉稳的声音进行一番交谈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也只是单膝跪在那里,一动不动,只是听到景二爷那句“有个小孩,给你教教。”不由得感到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谁能教的了他,他爹都管不住他,二爷哪有空管他。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,景斯冥缓缓开口:“起来吧,一会儿会有人过来,治治你这不没脑子的毛病。”

  

  帝阎心有不服,但老老实实的应道: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景斯冥想到了什么似的,又补充道:“算起来,你应该叫他陆教,即然让他教你,或者…”

  

  景斯冥顿了顿:“你还可以叫他一声师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爷…”帝阎略有些犹豫的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但景斯冥明显不想再理这个十二岁被他捡回来的少年:“一楼会客厅去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帝阎只好默默的退下去,在会客厅内站着消遣,顺便内心diss一下那个所谓的“长官”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一边吐槽这个长官肯定不行,自己可是‘千年老二’,摸爬滚打三年才稳住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艸…什么东西。”帝阎越想越不屑,直接暗骂了一声,他十二岁被二爷扔进猎影阁,十六岁便上了杀手榜,十八岁在景斯冥公司工作,成为人人尊敬的“帝特助”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不远处传来一道声音,“啧,小孩儿,嘴这么不干净,是需要治。”


清清冷冷的声音传来,帝阎回头恰巧对上那双墨眸。

  

  来人一身利落的军绿色制服,看着他微微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打量了一番眼前的人,是比他高了一点,好像还比他壮一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就是二爷叫来的么?”帝阎冲着那人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陆翼天同时也扫了遍眼前的少年,确实难以将他和杀手联系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孩儿,二爷仿佛对你管的太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哼…有意思,松?艸,那是往死里练出来的,OK?

  

  帝阎向前懒散的迈了几步,停在陆翼天的面前,陆翼天要比他高出一些,他扫了眼陆翼天,“就你教我?”

  

  陆翼天在他眼睛里明显看到了不服的意思,那真不好意思,他带过不少狂妄的“特卫”,专治不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希望你最好懂得一个道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帝阎轻笑,“什么道理?”

  

  陆翼天挽挽袖口,淡然回复,“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二爷推给我的,让我亲自带,你…要么是在训练场上叫我陆教,要么是在私下叫我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勾着唇,低沉磁性的声音传达他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直接来了句,“你也配?!”

  

  陆翼天收敛了笑容,平淡的叙述,“二爷偏爱你,想让我收徒,只不过…你最好现在别彻底落在我手里,我怕,一个不留神让你死在我手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稀罕,帝阎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,小爷要出去耍了。”目前二爷这里不需要他,还不如出去溜达溜达。

  

  正往前走着,忽的,帝阎感到脖子后面有一双大手卡在了他的后脖颈上。

  

  淦,他竟然一点都没察觉到这人动手!

  

  这个人,危险!并且危险至极!

  

  男人带有威胁性的声音传来:“我让你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帝阎直接一脚反踢过去,却被人绕了个圈抓上脚踝,差点拽趴在地板上。

  

  有种你松开老子的后脖颈!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该好好教教。”陆翼天眸子危险的眯起。

  

  帝阎像一只炸毛的猫,大喊大叫着:“艸,你算个什么东西,也配教老子,要不是你是二爷叫来的,老子早给你捅死在这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翼天静静地看他口嗨,然后一手插兜,一手按着帝阎抓着他往公司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松开老子,你踏马的要带老子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训练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帝阎挣扎累了,说着陆翼天不可抗拒的力走着,内心愤愤的想:姓陆的,你等着,老子总有一天把你按在地上揍!!!



评论(40)

热度(3303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