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千柳

随缘创作

Chapter 17 进医院

仍旧十鞭覆盖上去。


伤痕划开几道口子,整个背面看上一眼都让人觉得心惊胆颤。


颤颤巍巍地撑在墙上的帝阎止不住的发抖,现在疼痛深入骨髓,面如白纸,冷汗不断滴落。


“做好不一定有奖,但做不好…一定会罚。”陆翼天甩了下鞭子上的血液,看那儿血肉翻涌,但也是第一次起了怜惜之心。

虽然狂傲,但对于更强劲的人眼中的热烈也是掩不住的。

才跟了几个月,愿意低下头来认自己为师父,倒也是让他惊喜。


帝阎手掌压在墙面上,逐渐无力。


“pa!”


鞭子毫不含糊的与上两遍交叉,瘀紫的地方血珠滑落。


tun上的伤开始收和,已经有大部分止了血。


“pa!”


最后一鞭的落下打断了帝阎的神经,他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,也不确定自己熬没熬过去,那根神经弦崩断,他扛不住这疼了。


浑身是伤的少年昏迷了过去,陆翼天收起鞭子,帝阎自身的衣服穿上到医院一定会黏连在一起。


没有多想,给他套上自己还算厚的大衣,快步走向车里,联系医生到门口来接,今天的休息日也过了大半天过去。

吊瓶换了两瓶,处理伤时,少年还在呓语“疼…好疼……”

“我,我不拜了,疼…”


陆翼天走过去,看着在昏迷状态的人还在颤抖,无意识的将手盖在帝阎的头上,顺了顺他的头发。


帝阎的呓语声也减弱了不少。


“嗯……”帝阎缓缓睁开眼,消毒水的气味在病房格外显著。


“啊嘶……”倒吸一口凉气,睁开眼,身上所有的伤再次开始叫嚣。


温馨昏黄的秋日已经要下班了,夕阳照进病房。

帝阎依稀记得自己昏过去的时候已经中午了,现在才刚刚快傍晚吗。


细微的开门声响立即吸引了帝阎的注意,他警惕的看过去,自己都被打到医院来了,还有谁来找他。


那个熟悉的身影仍旧一身古板的黑衣,眉峰凌厉,看见他醒了,挑了一下眉。

陆翼天将手伸过去,吓了帝阎一跳“你你你还没打完?!”


他真的怕了眼前这人了,整个身后的伤提醒着他,这个人惹不起。

“…打完了。”陆翼天头一回噎了一下,淡淡回复。


手掌放在帝阎脑袋上,十多秒陆翼天收回手“不烧了,你昏了一天。”

帝阎到现在也是浑身无力,听到自己昏了一天不禁腹诽:心狠手辣大魔头。


看到他那“恶狠狠”的眼神,陆翼天就知道这小人没想什么好事。

“做好训练接着翻倍的准备。”

“为什么!”这一句话呛的帝阎恨不得再昏一会儿,他本来就比其他人多上一倍的训练,每天都已经累成gou,还要在翻?!


“你现在在以什么身份和我说话。”陆翼天冷淡的回了一句。


帝阎一瞬间返上来那撕心裂肺的疼“…我,错了。”


少年耷拉着脑袋,几乎埋进枕头里,他现在极怕陆翼天告诉他,规矩还没立完。


想想那以半条命熬过去的蟒鞭,身体发颤。


“你…您,立、立完规矩了吗?”帝阎仍旧不敢看他,说话时偷偷瞄了几眼。


陆翼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但“因为当我徒弟,要突破你自身能力,发挥到最大限度,才会有所进步。”


“…知道了。”帝阎撑着身子不敢放松,生怕他不知道从哪再变出一样凶器来。


“师…父?”帝阎根据那话里话外的意思,试探性的说着。


“嗯。”陆翼天平淡的回了一句。


帝阎松了一口气,终于熬过去了,只是这伤得趴多久,趴着属实是太难受了。


“师父,我这伤…”帝阎欲言又止。


陆翼天从那纯白色的橱子里拿出那罐用了四分之一的药“先养伤,半个月后回去训练。”


“我给你上药。”


帝阎下一刻就想张嘴拒绝。


“陆影出任务了,要不然你自己来。”

“……”


以帝阎现在的状况,上一次药也要废上二十分钟,更何况那是还在昏迷的时候,而现在师父一词改的倒是顺口,惨叫声也时不时溢出。


“嘶啊!疼疼疼…”


豚上有一处最严重的地方,那块肉似是被打碎一般,疼极。


帝阎疯狂在病床上挣扎着,这上药简直堪比熬刑!一点儿也不必那顿鞭子差!


“不上了,我不上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师父啊,你饶了我吧,我刚进师门一天啊…”


陆翼天充耳不闻,死死摁住他的腰,涂抹着药。


帝阎犹如一条脱水的鱼在那趴着,喘着粗气,自己还得上多长时间的药!


话说,现在信佛来得及吗?


“别乱动,一会儿会有人来给你送饭。”陆翼天警告的看了他一眼。


帝阎立马趴的老老实实的,笑话,谁知道他会不会一个不顺眼把自己再抽一顿。


“二爷说,今天来看你。”


“二爷要来?!我就,就这样??”帝阎差点蹦起来给病房掀了,该说不说…哪儿有脸这么见二爷,更何况还知道自己就这么被打服的,还不赚一顿骂。


“怎么,你还能坐起来?”陆翼天扫了他一眼,将吊瓶换下来。


帝阎“……”

成,您了个说的对,我倒是想起来。


帝阎一头扎进枕头里,丢大人了。


虽然在二爷手底下三天两头被打两顿,但都是格斗啊,那是硬生生打进医院的,又不像现在这样…整个身后没一块好皮。


想我堂堂一代最年轻的杀手,就这般趴在这,还动不了!


这一顿打在帝阎心里狠狠刻了一道,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蟒鞭!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9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