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千柳

随缘创作

Chapter 19 强化训练

在医院待了七八天,无非就是医生,医生和护士。


陆翼天不知道因为什么,又忙了起来。


留下他这个可怜巴巴的小徒弟,在医院趴着,陆影那小子也不知道任务到底完没完事。


整个身后的伤已经全部结痂,但还不支持他能躺着睡觉,不过好歹能勉强侧侧身,就是太无聊了些,医院里的电视不知道看了多少。


手机里的信息也不知道处理了多少。


大多都是二爷传过来的文件,现在手旁还多了一个平板电脑。


唉……悲催的打工人。


一如既往的敲门声,不过这次仿佛提前了些。


“进。”帝阎有气无力的说了声,接着敲键盘。


“帝阎哥!”


这一道欢脱的声音让帝阎回过了头,陆影回来了。


“陆影?你这是接了个什么任务,这么久才回来。”帝阎有些惊奇,合了电脑放在柜子上。


陆影还一身黑衣,手腕上缠着一条黑带,像是逃学恶霸。


一提到这个,陆影无奈摊手“持久战准备吧,这次的根基在帝云都。”


帝云都,这个地方一般人可进不去啊……


帝阎少有的顿了顿“帝云都,什么人搭上个这种关系。”


“嗐呀~我也不知道。”陆影叹了口气,“不过应该也有个一官半职的,景牧现在很是嚣张呢。”


景牧,阴险小人一个。


“好了,提这个也没用,估计着要僵到年底了。”


陆影随手掰了根香蕉“不过,帝阎哥,你这……”


听着陆影欲言又止的声音,帝阎气闷的扫了他一眼,打不过他个,我能打他弟吗?


“哼哼…问问你那冷酷无情的哥哥,啊,所谓我的师父。”帝阎非常和善的笑了笑,弹过去一个杏仁。


“嗷!”


陆影“……”那也不是我干的啊。


“帝阎哥,你怎么想的,认我哥当师父,他可是连我这个亲弟弟都下狠手啊!啧啧啧,以后日子难过啊……”


帝阎嘴角不由的抽了抽“……”


无力反驳,他说的对。


说起来确实奇怪,自己这也是对强者的崇拜吧,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,帝阎耸耸肩,没有在想。


不过有劳动力,自己当然就要物尽其用了~


“那就麻烦陆小弟帮我上个药了。”


帝阎说完,两个胳膊一滑,趴在那一动不动。


陆影皱皱眉,拿起床头的药“帝阎哥,你还真是…厚脸皮。”


“啧,嘶!”


帝阎刚想说些什么,轻轻一抬背让陆影的指尖戳进了伤口。


陆影也慌了一下“没事吧,帝阎哥。”


“你…你试试。”帝阎额头疼出一层细汗。


“对不起啊……”陆影尴尬的用尚存的三根手指拽了拽头发。


帝阎趴在那,心里默念,不能动手不能动手,再坚持几天你就能下病床了。


陆影回来,原本空寂的病房里倒是热闹了不少。


只是他那魔鬼哥哥肯定还是要让他训练、接任务的。


两人相处越来越熟络,偶尔打游戏的时候,被帝阎这位刚上手不久的小白捶两拳的陆影委屈巴巴的看着帝阎。


然后…再挨一顿“毒打”。


有时在帝阎处理二爷传过来的文件时,在旁边说起来没完,一会儿问问在二爷那里工作怎么样,一会儿问问为什么到了他哥手上。


这不,今天陆影刚一进门,一个橘子就迎面而来。


“诶,帝阎哥,你这欢迎仪式有点特殊啊……”陆影碰了一下鼻子,语气比前几天低了很多,还略显心虚。


只是那熟练不能再熟练的反应,足以证明这几天两个人的相处方式。


经过十多天的养伤计划,身后的鞭伤下去了大半,已经可以躺着睡觉了~


看着不太对劲的陆影,帝阎没有多想,毕竟猎影阁的私属医院绝、对不会进来内奸。


“你特么…长长长官好。”


艸!谁能告诉他,陆大魔头这家伙怎么有空过来,他不是在为帝云都的事儿操心呢吗!


原本在腿上的电脑差点滑落到地上。


帝阎慌慌张张的收了电脑,坐在病床上那叫一个老实,丝毫没有注意到陆翼天旁边呆愣的陆影。


哇趣,帝阎哥,你对我可不是这样的!


陆翼天看到了帝阎那肉眼可见的慌乱,不紧不慢的带着陆影进来“你们天天在病房里练习投篮?”


说着,陆翼天将手中的夹板递给帝阎。


帝阎尴尬的笑笑,伸出一只手去接下了。


“记得下次用双手接递。”


“知道了长官。”


而站在床尾的陆影,一脸惊悚的看着这一幕,此时此刻他哥不应该直接对着那双手狠狠拍上去吗?!帝阎哥不应该直接抄起枕头向他哥砸过去?


毕竟经过相处,陆影还是挺知道他自己和帝阎是一类记吃不那么记打的人…


陆影带着深深的“怨念”双手插兜在那儿看着。


帝阎接过来,看着那夹板上的白纸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,轻轻一搓,才发现夹了三张。


帝阎感觉自己脑筋直跳。


“这是你接下来的强化训练,严格执行,你的确很强,资质很高,但是二爷说的不错…你,需要好好磨磨性子,现在的计划中多磨耐力,能力也会不断提升,赏不一定会有,罚一定会有。”


陆翼天一条一条的说明,最后一句话咬的格外重。


陆影都暗叹一声太太太!不是人了!


帝阎之前的训练那真是阁内的兄弟们有目共睹啊,在这个基础上强化,不敢想象。


帝阎瞟了一眼,“端枪三小时,挂砖,半蹲”几个字刺入眼中。


差点给陆氏兄弟表演了一个当场去世。


“伤好的怎么样了。”陆翼天一句话唤回两个人的思虑。


“啊…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
背上那些痂已经脱落,长出新的嫩肉。


“嗯,陆影,两个小时后回去带训。”


说罢,留下两个少年在病房里面面相觑。


“咔——”门一关,陆影就向帝阎扑了过去。


一肚子的问题和不解吐出来,帝阎听的耳朵疼,一个枕头拍过去“闭嘴!”




————

陆影:我真不是故意的

帝阎:(微笑)


【惊奇发现,我再次和许多人相遇啦!有很多人再询问陆长官回忆录,待粉丝突破一千之时,就是他重现江湖之日!不过这次不是合集啦~记得为陆长官存好你的粮票^_−】❣️

跟着我的文章进度走,不要想着我跟着你的思路走OK吗?本来就够傻的了,还搅乱我(; ̄O ̄)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81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