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千柳

随缘创作

Chapter 82 谁犯错了?

在帝家挨打的这两天,帝阎感受到了真·有苦难言,挨得狠了也不敢叫出声,最后那一天他忍的大腿都抽筋了。


最吓人的莫过于,陆翼天刚把从客厅顺上来的鸡毛掸子收好,帝阎正趴在那小声抱怨,缓解疼痛的时候,林玥嫣敲响了房门。


帝阎一个挺身,倒吸一口凉气,“妈…怎么了?”


林玥嫣凑进门缝,“给你们送点水果,你们边吃边商量。”


没错,林玥嫣以为陆翼天这两天来找帝阎谈论什么公务。


陆翼天开了门,接过林玥嫣手中的水果盘,“多谢伯母,我们很快谈完。”


“不急,要是实在着急,今晚住下也行,客房一直都收拾着。”


陆翼天点头道谢,婉拒了林玥嫣。


帝阎心安理得的享受陆翼天的服务,还有闲心聊天,“这几天二爷那儿不是没什么事儿吗?怎么不住一晚?”


陆翼天思索了一下,“估计明天或者后天就有事了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帝阎一瞬间竖起了耳朵。


他这除了过了个生日,就在挨打的几天,怎么也不能是他惹了事。


陆翼天抿了抿唇,一如既往的平淡,“有份文件出了一点岔子,或者是黑网的情报出了错,损失了一块地皮。”


帝阎想了想,知晓了是哪一块地皮,其实也没有的区别,也没太多损失。


当然,也要看是谁犯的错了。


“我记得那块地皮损失不大啊,对二爷来说可有可无。”


陆翼天把一块苹果递到帝阎唇边,“是,原本是没什么区别,问题是无论哪一个出了错,犯错的…都是我。”


帝阎闻言,苹果差点卡进嗓子,这这这他倒是没想到。


“你?”帝阎睁大了眼睛。


陆翼天放下小叉子,“对。”


“要是真算起来,我也有三四年没犯过错了。”陆翼天叹气。


这还是帝阎第一次感觉到陆翼天的情绪中竟然出现了一点怕?


帝阎更好奇了,“那…这种情况,二爷会怎么罚?”


陆翼天手指微动,“不重要的罚藤条,重要的罚戒尺,也有可能是刑室里的鞭子。”


啊…啊?


“不,不重要的也会罚啊…”


在他的印象中,好像没有因为不重要的事情被陆翼天罚过。


陆翼天像是回忆了一些,他声音有些郑重的感觉:“当初二爷教我的时候对我说,任其职,尽其责,所以我份内的事,我要承担,无论大小,无论高低。”


帝阎沉思了几秒,没有接话。


“所以,我先走了,好好上药。”陆翼天带上自己的外套离开了帝家。




——

果然不出陆翼天所料,第三天他就被叫到了书房。


陆翼天跪在景斯冥椅子的侧边不远处,双手捧着两份文件,这文件不是陆翼天所做针对地皮的,而是对家的资料,一份陆翼天交上去的,一份景斯冥改正的。


一处被狡猾的黑客“L”隐去的资料,这处的误差可以有,但很蠢。


距离陆翼天进书房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,他从进来的那一刻就已经跪着了。





——

准备好了吗!陆长官将迎来正文第一罚!

除夕快乐!

别忘了凌晨00:00我们一起过~年~啦——

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5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